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德对抗赛明晨打响国足目标:进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38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时30分,朱广沪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将在德国汉堡挑战世界劲旅德国队,据了解,本场比赛中国队海外“五虎将”除了董方卓,其余四人均将获得首发,国足中场在有了邵佳一、李铁和孙继海的加入后,实力必将大幅提升。鉴于此,国家队为这场比赛定下了自己的最低目标:进一个球,打破今年“欧洲拉练不进球”的糟糕纪录。

  抵达德国后国足的训练量很小,仅有的两次训练加到一起也不过三个小时。10日,中国队在距离酒店不远的一个小球场练了将近两个小时;昨天,中国队则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前往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朱广沪将队员们“赶出酒店去”,建议大家逛街放松,以调节心理和身体状态。

  朱广沪在酒店里惟一一次将全体队员组织起来,就是观看德国队与土耳其队比赛的录像。“我们是10日傍晚看的这个录像,朱导已经提前进行了剪辑,大概也就40来分钟吧,基本上将德国队进攻的特点以及防守的问题都指了出来。”郑智说。

  对于本场比赛,朱广沪已经制定了“防守为本,打高质量的反击”的战术,他认定德国队的后防存在漏洞,

国足并非毫无机会:“我们其实是可以利用对手的防守弱点的。为什么老是问我打德国输几个?好像我们已经输定了。至少,我们自己应该对比赛有信心!”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