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匹克结盟“神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38 深圳晚报

  本报讯继“神舟”五号飞船成功发射和回收后,“神舟”六号载人飞船也已从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升空。在中国航天事业蒸蒸日上之时,一批有实力的中国体育名牌也通过各种形式表达了自己的支持。9月24日,中国航天相关部门授予匹克集团“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称号,并确定其产品为“中国航天员运动装备”。

  于今天上午发射的“神舟”六号飞船,与“神舟”五号相比,除在人员与太空运行时
间方面有所增加外,更将在飞船轨道舱内进行一系列的科学实验及舱内活动。“神六”将向世界展示中国航天科技的飞速进步,而且必将极大激发全球华人的爱国热情,包括匹克集团在内的一批民族企业争相提供支持和赞助。

  匹克集团副总经理许志华表示:这是一个“双赢”的合作,匹克集团不仅对中国的航天事业提供了支持,而且与“神六”的结盟,也将使匹克高科技运动装备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王宫)

  作者:王宫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