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开出两年700万新合同 卡萨诺再次拒绝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外电报道,意甲罗马俱乐部最近提出了卡萨诺问题的最新解决方法:球队给“巴里男孩”卡萨诺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每年收入为350万欧元。

  面对俱乐部给自己提供的新合同,卡萨诺再次选择了拒绝。这次的理由是他希望得到一份至少为期五年的新合同,而不是俱乐部给出的两年。而此前面对俱乐部开出的长期合同,卡萨诺则抱怨时间过长。

  不过可以相信的是,罗马这样做只是为了不让卡萨诺在明年六月自由转会,毕竟如果不能达成新合同的话,他在今年冬季转会期就已经有权利同期他俱乐部草签合同。罗马不能容忍千万欧元的投入打了水漂,他们还希望有朝一日能将卡萨诺出售挽回损失,不过球员本人再次拒绝了俱乐部的提议。

  如果双方仍旧无法达成协议的话,卡萨诺将可能会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再次遭受“冻结”的命运。而这很有可能最终导致他不能出现在意大利国家队2006年世界杯的参赛名单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