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曾是安利最有价值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31 竞报

  安利纽崔莱健康呈献少年NBA

  安利公司旗下的全球知名营养保健食品品牌纽崔莱8月29日与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正式达成跨年市场合作协议,在中国首次推出“少年NBA”活动。“少年NBA”是NBA在中国正式推展的第一个基层赛事活动,也是第一个在中国以NBA为主题的学校计划。

  今年7月,以青春、活力、动感为特色的中国男子篮球队主力球员易建联成为安利纽崔莱产品的全新代言人。从此,纽崔莱与篮球这一具有超人气和商业价值的大众体育项目开始再续前缘。安利公司与NBA一直有着紧密的关系,纽崔莱曾经是NBA的全球合作伙伴。安利创始人家族之一的狄维士家族,至今还拥有NBA一支劲旅奥兰多魔术队,当时在魔术队打出名堂的NBA超级中锋大鲨鱼奥尼尔,也是纽崔莱当年的品牌代言人。安利公司还曾赞助过多项顶级篮球赛事:1996年亚洲青年女子和青年男子篮球冠军赛;1996年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赛;1996年欧洲冠军赛;2001年第21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其间姚明还被评为“安利最有价值球员”。

  8月,纽崔莱再次与NBA携手,开启两大品牌的巅峰合作。作为NBA中国市场合作伙伴,纽崔莱健康呈献“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推动篮球运动在中国初中学校的普及和发展。该项赛事在全国15所大城市120所学校全面展开,活动将涉及10万名中学生的家人,使青少年在“公平与竞争、成功与梦想中”锻炼身体陶冶身心。全国冠军队将被邀请到休斯敦参加明年美国NBA全明星活动。(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