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伯特·里德总决赛现身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31 竞报

  中国少年NBA活动顾问———

  原火箭球员现少年NBA活动顾问罗伯特·里德将在总决赛期间来到北京,为进入决赛的队伍现场助威。

  1955年8月30日里德出生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城,自小在军人家庭成长。1977年休
斯敦火箭队以第二轮第四十顺位挑选了里德,正式开始了他的球员生涯,1991年宣布退役,加入了篮球教练的行列。

  自进入联盟后,里德就十分热衷公益事业。他是多个公益团体委员会成员,他深信帮助别人需要亲历亲为,不论是到医院探访、帮助邻居或市内公园的清洁、照顾露宿等等,他都亲历亲为。

  除了热爱体育运动外,里德还活跃于休斯敦市内不同的慈善活动和社区活动。他不但在1980年获得NBA人道大奖的殊荣,还在1988年得到休斯敦市市长荣誉奖和休斯敦市荣誉奖。(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