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叫嚣!有人想灌中国队20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31 竞报

  德国队新星波多尔斯基跟记者开玩笑说,他能够射进中国队20个球。

  世界杯银靴奖得主克洛斯对付亚洲球队颇有心得:他曾经在上届世界杯对阵沙特的比赛中上演头球帽子戏法,他说:“不管用头还是用脚,我只是希望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我能进球。”

  中德大战一触即发,东道主咄咄逼人。而中国队方面,主教练朱广沪在观看了德国对阵土耳其的录像之后谦虚地表示:“德国队这场比赛的表现不是正常水平,我们要是因此小看德国队就会吃苦头。”

  克劳琛拜会中国队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前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特地赶到中国队下榻酒店,看望了中国队,虽然这次中国队阵中,只有赵铭和董方卓出自克劳琛的门下,而且世青赛期间董方卓还和克劳琛发生了不快,但是克劳琛丝毫没有掩饰他对中国足球的感情。

  当天晚上7点中国队才开赴酒店附近的一块训练场地进行了简单的训练。根据安排,中国队的训练任务并不重,第二天上午全队还集体游览了

汉堡市区,下午仍然将以休息调整为主。

  朱广沪祭出3-6-1防反阵容

  虽然中国队还没有怎么操演对付德国的技战术,不过主力阵容已经基本浮出水面:届时中国队将在这场比赛中采取3-6-1的防反阵型,谢晖担任单前锋,邵佳一、李铁、孙继海等海归领衔中场,后卫则是季铭义、李玮峰和张耀坤。显然这是一个防守反击的阵容。不单周一出版的“踢球者”杂志排出了这一中国队的预测阵容,跟随中国队的中国记者也纷纷表示这个预测非常可靠。

  德国队借机收拢人心

  在德中两国国家队抵达汉堡的第一天,德国队就在下榻的SIDE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不过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大多数德国记者关心的只是关于对阵土耳其为什么会踢得如此难看,

世界杯的夺冠目标是否会修改等问题,没有一个德国记者问到到场的德国队助理教练勒夫、才归队的前锋克洛斯关于对阵中国队的问题。

  显然德国方面仍然在抓着克林斯曼小辫子不放。为此德国队也采取了收拢人心的手段,他们在AOL体育场适应性训练时允许球迷进场,结果汉堡当地有超过1万名球迷到场观看。训练结束之后,德国队还特意让队内主要球员到球迷的看台下为球迷签名留念,这一亲善举动也使得德国队重新挽回了不少的人气。(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