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头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31 竞报

  “一块珍宝”

  最后15分钟的两个进球,已经提前出线的阿根廷主场战胜秘鲁。基利等老将的表现可圈可点,然而小将梅西才是球队取胜的真正法宝,全场最佳也是对他的肯定。以至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佩克尔曼对梅西不吝溢美之词,“他是如此的与众不同,简直是我们拥有的一颗宝石。不过他还年轻,我们要一步一步地引导他。”

  马卡报 marca 西班牙

  更多的进球

  2比0战胜比利时的结果让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很满意,“我很高兴,因为我们顶住了压力,小伙子们的发挥也很出色。”不过,在高兴之余,老教练还是对球队的进攻提出了改进意见:“对手总是在我们面前摆出铁桶阵,这让我们的边路进攻很难发挥。下一场比赛,我希望劳尔、托雷斯、雷耶斯、维拉,我们能够争取更多的进球。”

  太阳报 the sun 英国

  鲁尼不再轻狂

  鲁尼的坏脾气可谓是世人皆知,但是这位有名的坏小子却突然发誓以后要“规规矩矩”地做人和踢球了。“以前我还太年轻,现在我正在从过去的所作所为中吸取经验。”刚刚从禁赛期中恢复自由的鲁尼说道,“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事情都走上正轨。对于

世界杯,我有着迫切的希望,我知道明年的德国是我们最好的机会。”

  作者:葛小倩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