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羽毛球赛决出女单八强 新人老将携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56 新华网

  新华网昆山10月12日电(记者程志良曾志坚张泽远)十运会羽毛球女单比赛经过两轮淘汰赛之后,王晨、龚智超等老将以及蒋燕皎等年轻选手12日击败对手进入八强。

  香港队现年30岁的王晨继11日晚2:0战胜浙江队王琳之后,12日与同在下半区的世界女单一号谢杏芳狭路相逢。经一番苦战,王晨以13:10,11:3将谢杏芳阻拦在八强之外,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王晨世界排名第三,但近年来在国际公开赛上从未战胜过1981年
出生的谢杏芳。

  龚智超12日的表现依然出色,在第一局力战取胜广西队国手周蜜后,第二局又以11:0的悬殊比分获胜,淘汰了状态不佳的对手。

  解放军队小将蒋燕皎不负众望,2:0战胜8号种子选手、江苏队王荣。解放军队此前将实力强大的辽宁队挤出女团四强,蒋燕皎功不可没,是被谢杏芳看好的年轻选手之一。

  辽宁队张宁、上海队朱琳、湖南队龚睿那、

福建队陈莉以及江苏队卢兰也分别战胜了对手,进入八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