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能王”张育菲助广东夺十运会女子体操团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十月十一日电(记者沈晨)广东队今晚在十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中以一百四十九分五五五击败各路高手,获得金牌。至此,十运会体操赛场已经决出的两枚金牌悉数落入广东队囊中。

  张育菲是广东队取胜的关键人物,她参加了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操全部四项角逐,获得三十八点二五二分,为全场全能最高分。张育菲的出色表现预示着她有可能在女
子全能的比赛中再度辉煌。

  “只要心态平稳,我想全能决赛也问题不大吧。”张育菲信心很足,她目前排名女子全能资格赛第一名,领先河北选手庞盼盼零点一八四分,十运会女子体操全能金牌有可能在她们两人中产生。

  湖南队主将韩冰在平衡木比赛中得到九点八一七分,为全场单项最高分。但这个最高分却没有给湖南队带来金牌,她们以一百四十九点二七三分名列第二。

  资格赛名列第六的江苏队在今晚的决赛中后来居上,以一百四十七点六五五分获得第三名;由奥运会女子全能季军张楠领军的北京队以一百四十七点五五五分获得第四名,遗憾地与奖牌无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