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羽球女单首轮结束 名将龚智超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山十月十一日电(记者 高凯)第十届全运会羽毛球单项比赛今晚在此间拉开战幕,在已经结束的女单首轮较量中,湖南老将龚智超和中国香港名将王晨均轻松过关。

  由于八位世界排名列在前面的种子选手不参加首轮角逐便可直接进入十六强,原本星光熠熠的十运会羽毛球赛场今晚显得略为黯淡。

  由于近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湖南名将龚智超必须从首轮打起,面对湖北小将周婉俪,团体赛已有出色发挥的龚智超再次展示了自己上佳的状态。龚智超几乎兵不血刃就以十一比二和十一比一轻松胜出。

  明天的次轮较量,这位在四年前的九运会上风光无限的球手将与现役国家队主力周蜜相遇,这两位九运会决赛对手在四年后十运会的次轮相遇无疑将吸引众人目光,龚智超回归后的战斗力到底如何也将接受真正的考验。

  中国香港队的老将王晨也在今晚顺利过关,她以十一比零和十三比十一战胜浙江小将王琳,顺利晋级。王晨明天将与谢杏芳相遇,这位中国香港女队留在十运赛场上的唯一球手可谓凶多吉少。

  中国羽毛球国家队近来表现突出的东道主小将卢兰今晚涉险过关,以二比一险胜来自

福建的郭馨,次轮中将对阵相对较弱的解放军选手陈兰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