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足比赛全面开战 北京男足首战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14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十运会男足比赛全面开战,北京男足首战不利,以0比1负于四川队。明天下午,北京与四川将分别对阵湖北和广东。

  本场比赛之前,北京男足上下都认为比赛将肯定很艰苦,因为四川队阵中有谭望嵩
等中超主力。北京男足从比赛一开始就和对手打起了对攻,但是在第20分钟,北京队的后纺线还是出现问题,四川队中路直塞穿透北京防线,接应的苏阳在禁区左侧底线前被有些盲目出击的北京门将扑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川军一蹴而就,以1比0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北京派上了因伤而担任替补的黄博文。黄博文上场之后给北京队的进攻带来了起色,他和阎相闯的配合成为了下半场的亮点。两人不断用速度冲击四川队的阵线,但是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因为运气欠佳而未能破门。

  第82和第88分钟,谭望嵩因为拼抢过程中动作过大,在6分钟内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此后,北京队虽然出现过机会,但是0比1的比分还是保持到终场。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张建国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从小组中出线,小组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机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