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不来 刘炜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5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决赛14日将在江苏泰州和盐城两地开打。而少了重量级人物姚明的上海男篮则将重担倾斜到现任国手刘炜肩上。刘炜对此表示,虽然姚明因故不能参赛,但上海男篮的表现并不会因此而大打折扣。

  刘炜对记者说,姚明离开球队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队员也习惯了目前的状态。之前,球队对姚明是否参加全运会一事已经作了两手准备,并提前让现有队员达到更好的磨合。

  对于球队的目标,刘炜表示,上海男篮首先要争取进入八强。在所有的参赛队伍里,解放军男篮,广东男篮和江苏男篮属于第一梯队,其他球队则相差不大,只要打出水平,上海男篮就有机会走得更远。

  刘炜说:“从亚锦赛回来后,我面临一个小低潮,目前正在积极进行调整,希望正式比赛时会好一些。”姚明因为NBA的赛程问题而无缘全运会,25岁的现任国手刘炜自然成了上海队的“顶梁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