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因不为六球优势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55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尽管首回合6比0狂胜健力宝,但阿联酋艾因队对今晚双方的第2轮交锋仍非常重视。昨晚,在主教练马卡拉的带领下,艾因队全体队员来到深圳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马卡拉说:“希望健力宝认真对待本场比赛,与我们队一起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交锋。”

  第一回合艾因队6球大胜,一只脚提前踏进决赛,使得双方的二度交锋似乎成了“走过场”,对于今晚的比赛,艾因队完全有理由保存实力,为即将到来的决赛做准备。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艾因队不惜包机来到中国,以便让队员全力打好本场比赛。昨晚的训练中,艾因队员表现认真,动作一丝不苟。主教练马卡拉说:“我们不会过多考虑第一回合的比分,一定力争在本场比赛中继续发挥出最高的水平。”同时,马卡拉希望健力宝队也拿出100%的能力:“希望健力宝队也发挥出最高水平,为现场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