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举二十二次 狂超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00 北京日报

  本报南京11日电(实习记者高雯)今天,十运会女子举重共有22人次超过世界纪录,比世界纪录成绩还高的全国纪录也5次被改写。

  因级别不够,全运会超世界纪录成绩并不算破世界纪录。今天在58公斤级比赛中,多人多次超过世界纪录。孙彩艳和陈艳青在抓举中超世界纪录;孙彩艳、邱红梅、顾薇、陈艳青、邱红霞5人8次超挺举世界纪录。在总成绩上,陈艳青、孙彩艳、邱红梅和顾薇也超了240公斤
的世界纪录。打破比世界纪录成绩还高的全国纪录,更值得振奋。陈艳青、顾薇破了58公斤级挺举的全国纪录,陈艳青还破了250公斤的该级别总成绩全国纪录。

  63公斤级比赛,欧阳晓芳先在抓举中两超世界纪录,又在挺举中超世界纪录。颜小莉也在挺举中超世界纪录。欧阳晓芳、颜小莉和舒洁安、邓惠洁的总成绩也都超过了世界纪录。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