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躲追堵刘翔行踪诡秘 开幕式今为上海举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00 北京日报

  本报南京11日电(记者王涛)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今天下午抵达南京。为躲避记者们的围追堵截,师徒俩没在上海代表团下榻的酒店落脚,而是躲进一家小宾馆,但晚上他们还是和团部住在了一起。

  此前有媒体说,孙海平不打算将他们南京的住处保密,只要团部同意,所有采访都接受,但事实并非如此。昨天孙海平说:“我没说过什么采访都接受,这不可能,如果都接受
,肯定要影响训练。我们之后的几天也可能会搬到其它地方住,如受影响太多,我还是会将住处和训练地点保密。”

  今晚刘翔没训练,明天孙海平也将给他一天假。刘翔明天要在开幕式上为上海代表团举旗,孙海平说:“这几天我会让他调整一下。”

  此前很多媒体都报道,刘翔不仅参加110米栏比赛,还会客串4×100米接力,记者今天拿到的十运会田径比赛秩序册上,也这样列着刘翔的“行踪”。但孙海平表示,到目前为止,刘翔是否参加4×100米接力还未最后定,要视其他队友和刘翔的状态定。“目前确定的是,刘翔将肯定不参加4×100米接力预赛。我们会看其他几名队员的预赛成绩和状态,如他们状态不错,刘翔将不参加决赛。如情况不好,刘翔就可能跑最后一棒。”

  孙海平说:“当然,也得看刘翔的状态。4×100米接力在110米栏后进行,如刘翔感觉疲劳,那他也不会跑4×100米接力。”如刘翔出战4×100米接力,将是他今年第2次“客串”,在4月的全国田径大奖赛中山站,他就为上海队跑了第4棒,并夺得金牌,但当时他在接连赛完110米栏和4×100米接力后,大腿肌肉出现不良反应,尽管未达到受伤地步,也让孙海平紧张了一把。

  九运会上刘翔以13.36秒夺金,当时孙海平曾表示,希望刘翔能蝉联3届全运会冠军。今天孙海平仍说:“是的,我是这样说过,现在九运会金牌有了,十运金牌也没问题,不过4年后的事现在不好说了。”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