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老年人过节也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5:29 深圳商报

  重阳健步走支持大运会

  深圳老年人过节也健身

  深圳商报记者包力

  由深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深圳市好日子经贸有限公司协办的深圳市第四届老年人好日子健步活动,昨天上午8时30分在市体育馆西广场举行,厉有为、郑良玉、周鼎、秦文俊、邹尔康、李海东、李广镇等30多位市老领导出席了起步仪式。

  本届老年人健步活动以“万名老人健步支持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为主题,以“让深圳老人健康快乐和谐生活”为宗旨,吸引了12000多名老年人参与。起步仪式上,市老年体协顾问,、原深圳市市长郑良玉将一面印有申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会徽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老人欢迎您”的队旗授予健步队伍的代表。随后,全国政协常委、原市委书记、市老年体协名誉主席厉有为鸣枪,健步队伍正式出发。

  健步队伍从体育馆西广场出发,途经笔架山公园路到达南大门,全程约4公里。健步沿途两旁,2000多名老人的展示表演亮点纷呈,各具魅力。整齐欢快的秧歌,新颖的健身球,稳健的

太极拳,刚柔的木兰扇,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处处都洋溢着深圳老年人在中国老年节的欢乐气氛。

  健步队伍到达笔架山南大门处,老人们纷纷走向一条印有“深圳万名老人好日子健步支持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字样的长达60米的横幅前,签上自己的姓名,表示对深圳市申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热切想往和支持。

  据悉,这次万名老人健步活动只是深圳市第三届老年人健身推广月活动中的一项活动,今后,深圳市老年体协将组织开展更多的群众性老人健身活动。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包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