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酒饮采购团”再度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5:29 深圳商报

  “广东酒饮采购团”再度亮相

  2005年全国秋季糖酒会

  2005年秋季全国糖酒会召开在即,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和广东省商业联合会邀请广东各地的酒类经销商、商超等零售商、品牌营运商、酒类服务商、投资商、酒类行业的媒体记
者和相关企业,组建了“广东酒饮采购团”,齐集泉城济南,考察采购、洽谈合作。

  2005年春季,“广东酒饮采购团”在成都糖酒会闪亮登场,制造了轰动效应,成为2005春季糖酒会的一大亮点。

  目前,广东酒协已经在济南青龙山庄设立了临时办事处,为广东的厂家、商家提供参观重点企业、观摩展位,听取招商说明,开展商务洽谈,出席商务酒宴等服务。

  据介绍,“广东酒饮采购团”在糖酒会期间的主要活动安排有:出席“孔府宴酒”举办的“广东酒饮采购团”欢迎会、与“胜站酒”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参加中国百强经销商俱乐部峰会暨中国酒业创新与发展论坛、参加中国糖酒业经销商发展论坛等。(平)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