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兴奋剂检查部部长:请不要对兴奋剂丑闻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1: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刘静涛刘静王俊)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了关于十运会反兴奋剂工作情况的发布会,并且表示,十运会将在反兴奋剂工作上加大力度。

  十运会是在《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和国务院的《反兴奋剂条例》实施之后的首届全运会,自从我国1990年正式开展兴奋剂检查以来,历届全运会都是兴奋剂问题易发和多发的年份,因此国家体育总局对于十运会的反兴奋剂工作也非常重视,还邀请了世界反兴奋剂机
构的三名代表到南京观察十运会反兴奋剂的工作,昨天,一名代表已经提前抵宁,另外两名代表将在今天到南京。十运会兴奋剂检查部部长杜利军说,“国外出了兴奋剂丑闻都是大事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中国这个事情一直都没有提高宣传力度,我们希望十运会是干净、纯洁的。但是如果出了事情,希望你们记者也不要笔下留情。”

  到目前为止,

十运会决赛中发现的兴奋剂违规事件只有一例,已经作出了相关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