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截至11日获26枚金牌 江苏实现全运金牌历史性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0:03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1日电(记者王恒志郭奔胜)11日晚,十运会江苏代表团在媒体通气会上宣布,截止到11日,江苏代表团获得26枚金牌,实现了江苏全运会金牌历史性突破。

  江苏在九运会共获得24·5枚金牌,八运会获得24枚金牌,而在本次全运会上,江苏作为东道主,在前期举行的决赛项目中表现不俗,自从9月21日登上金牌榜首位后一直位列金牌和总分榜榜首,而随着11日陈艳青获得女子举重58公斤冠军和江苏男网获得网球男团冠
军之后,江苏的金牌总数达到了26枚,这一数目已经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届全运会上江苏所取得的成绩,实现了历史突破。

  不过,

十运会江苏代表团新闻发言人称,在先期举行的项目中有很多江苏的强项,比如击剑一个大项江苏就拿到了7块金牌,因此成绩比较好并不奇怪。而在开幕式后比赛全面展开的时候,由于江苏以灵巧性项目见长,体能性项目并不占优,因此随着田径、游泳等体能性项目的展开,江苏的夺金势头将会减弱,江苏只能尽力去拼每一个夺金点,江苏从来没有想过要夺取金牌、总分第一的位置。江苏本届全运会的目标仍然是力争奖牌和总分进入前三名,金牌数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