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乒乓球综合)强队获胜未见冷门 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22:23 新华网

  新华网无锡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邓华宁朱峰)11日,十运会乒乓球比赛正式开战。上午和晚上分别进行了团体赛的第一、二轮小组赛。比赛中,强队纷纷取得了胜利,其中北京女队力克强手香港队。

  在男团小组赛中,黑龙江队老将孔令辉状态不减当年,在上午与香港队的比赛中两次战胜对手,帮助黑龙江队以3:2取胜。在晚上与河北队的比赛中,他继续上演连下两城的好
戏,帮助黑龙江队再次取胜。

  在上午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王皓领衔的解放军队和郭刻厉率领的山东队以3:0分别战胜了四川和山西队。有马琳、刘国正助力的广东队3:0击败海南队,拥有王励勤、丁松的上海队以3:0轻取广西队。

  女子团体赛打得要比男团更激烈,持续时间也更长。在晚上进行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亚锦赛冠军香港队不敌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以1:3败北。赛前,北京队一名技术教练告诉记者,张怡宁在今年世锦赛预赛前受伤后,目前身体状况已经得到较好的恢复。果然,她在今晚的比赛中发挥稳定,分别以较大优势击败了香港队的帖雅娜与桑亚婵。

  晚上男团另一场重头戏是江苏对香港队的比赛。东道主江苏队在奥运双打冠军陈?的带领下,以3:0战胜香港队。双方运动员实力相当,比分接近,但江苏队借助主场优势,在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获得了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