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男篮胡卫东低调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泰州10月11日电(记者叶伟民)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决赛14日将在江苏泰州和盐城两地开打。被分在A组的东道主男篮10月初就在泰州进行了封闭式训练。对于夺冠话题,江苏男篮主帅兼队员胡卫东一律低调应对。

  当天晚上,江苏男篮和同赛区的上海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出于战术保密方面的考虑,江苏男篮拒绝媒体入场观看。

  训练结束后,胡卫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江苏队进行封闭式训练并非在制造什么“秘密武器”,这对任何一支赛前球队来说封闭训练都是非常正常的。

  此前,外界普遍认为“冠军将在江苏男篮和广东男篮间产生”。对此,胡卫东说:“比赛并不是只在我们两支队伍间展开,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希望。我们最重要的是树立起信心,打好每一场比赛。”

  前国手胡卫东曾是1999年亚洲最有价值球员和两届CBA最有价值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