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解放军队主教练崔咏梅证实:赵蕊蕊未随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镇江10月11日电(记者黎昌政、易凌)解放军女排主教练崔咏梅11日下午向记者证实,中国女排“第一高度”赵蕊蕊受伤病影响,未随队来镇江参加十运会比赛。

  崔咏梅说,赵蕊蕊腿部手术的钢钉刚刚拆除,恢复情况不容乐观,身体还达不到正常训练和比赛的要求。目前,赵蕊蕊在队里的训练安排主要是进行一些保持身体体能、力量方面的锻炼。

  赵蕊蕊几年来总是在受伤与康复之间徘徊。2000年,赵蕊蕊因半月板受伤,接受手术治疗,错过了悉尼奥运会。2004年3月备战奥运会前夕,她又出现右小腿疲劳性骨折。此后。赵蕊蕊的伤势就牵动着每一个关心中国女排的球迷的心。在雅典奥运会上,这位1米97的南京姑娘仅仅在场上坚持了两分钟就被迫下场。

  按照赵蕊蕊此前的计划,她将在自己家乡江苏举行的十运会比赛中登场。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预计,赵蕊蕊最快到明年的世锦赛才能重出江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