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乓球综合:团体赛首轮未见冷门 香港女队力压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7:35 新华网

  新华网无锡10月11日电(记者朱峰、黄会清)十运会乒乓球比赛11日正式开战,在首先进行的团体赛小组赛首轮较量中,强队纷纷取得了胜利。在女子团体A组一场强强对话中,香港队苦战击败广东队。

  在男子团体赛小组赛中,A组的黑龙江队因有老将孔令辉而引人注目,可惜孔令辉状态已不复当年,在与香港队的比赛中丢掉两场,幸好两位小将沈阳和孙建发挥出色,帮助黑
龙江队以3:2取胜。另一场A组比赛中,福建队3:1战胜河北队。B组中,王皓领衔的解放军队和郭刻厉率领的山东队以3:0分别战胜了四川和山西队。C组中,马琳、刘国正力助广东队3:0击败海南队;北京队3:2战胜辽宁队。D组中,拥有王励勤、丁松的上海队以3:0轻取广西队;天津队3:2力克浙江队。

  女子团体赛的竞争比男团激烈。在A组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亚锦赛冠军香港队苦战3个小时,以3:2战胜刘诗雯、曹幸妮、王珊三位国手组成的广东队;上海队3:0击败广西队。B组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四的牛剑锋虽然连失两场,但她所在的河北队依然以3:2险胜内蒙古队;湖北队3:2战胜河南队。C组中东道主江苏队3:1战胜黑龙江队;山东队3:0战胜江西队。D组的浙江队与江西队一战同样持续了3个多小时,最终浙江队以3:2获得胜利;天津队3:0取胜澳门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