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顶住炮轰加洞赛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6: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清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重头戏———美国运通锦标赛在旧金山哈丁公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老虎伍兹加洞赛险胜约翰·达利,夺得今年第6个冠军。

  伍兹曾经于1999年、2002年和2003年获得过美国运通锦标赛冠军。今年的比赛一开始,却似乎成了老将蒙哥马利的个人表演。前两轮争夺激烈,蒙哥马利状态奇好,以-7领先。然而风云突变,第三轮,狂风大作。约翰·达利却开始发威,-9单独领先!蒙哥马利落后一
杆!老虎和加西亚同以-7,排在并列第三。决赛轮演变成老虎与达利的争夺。前9洞,老虎的状态起伏不定,成绩维持在-7。后9洞,老虎开始发威,10洞、11洞、12洞连抓3只小鸟,追成并列领先。最终以-10的总成绩结束了72洞的比赛。素有“大炮”之称的达利,凭借击球距离远,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第13洞果岭外直接切球进洞,抓下小鸟,-11的成绩,使他单独领先。可惜的是,在第17洞,关键时刻出现3推杆,成绩最终也是-10,只好与伍兹进行加洞赛决定冠军归属。

  加洞赛达利的开球明显超过了老虎,但最终两人都是以标准杆完成。战斗又转移到第16洞,达利再次出现3推杆,将冠军拱手相让。老虎伍兹凭借精湛的推杆和顽强意志,在过去的9次加洞赛中,已经取得8次胜利。夺冠后,老虎收获130万美元的奖金。目前,他本赛季的奖金收入已经超过990万美元,单赛季奖金突破1000万奖金,已无悬念。(未来)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