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击剑世锦赛中国男佩小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6: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昨天,在德国莱比锡举行的世界击剑锦标赛上,男子佩剑、女子重剑个人赛决出了两项冠军。罗马尼亚名将科瓦柳获得了男子佩剑的冠军。

  来自波兰的年轻选手德莫沃斯克获得了女子重剑的金牌。其中,男子佩剑比赛中,中国队4名队员里只有黄耀江杀入了16强。也算是小有进步。

  女子重剑比赛,谭丽以11比12的微弱差距败给了年长自己12岁的爱沙尼亚老将沃苏没能进入16强。骆小娟负于匈牙利的霍梅止步8强。

  昨天还进行了女子佩剑、男子花剑个人赛项目的预赛。中国队的谭雪、张莹、赵媛媛3人以种子选手的身份直接进入了64强。中国男子花剑队的张亮亮、吴汉雄分别以种子选手的身份直接进入了64强。朱俊、雷声顺利通过预赛挺进了64强。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