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缺席中德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5:29 中国足球报

  即将进行的中德之战的比赛门票销售情况良好,当地已有很多中国留学生和在德国工作的华人购买了本场比赛的门票。

  由于大腿受伤,巴拉克没有随德国队前往土耳其,而是留在了慕尼黑的家中。遗憾的是,由于德国国内近来降温,巴拉克又患上了流感。当身体情况有所恢复后,巴拉克到拜仁训练场进行了简单的15分钟慢跑活动。当记者问他能否参加同中国队的比赛时,他答道:“
虽然一切不如我所预想的那样顺利,但我会在国家队和土耳其比赛后再同克林斯曼谈。”从目前巴拉克的身体情况和目前的形势看,这位球星能否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将会是一个很大的疑问。最近两天,巴拉克不仅在恢复身体,而且也要和经纪人抓紧时间与拜仁俱乐部就续约一事谈判。目前有消息称,巴拉克尚未最终确定肯定是否留在德国,并且曼联仍是他考虑的对象。

  同时,拜仁主教练马加特表示:“我的意见是,巴拉克不要参加本周三同中国队的热身赛。”由于目前拜仁有多名伤员,并且冠军联赛又要如期而至,作为俱乐部一方,马加特当然不希望自己球队再增加伤员。目前,拜仁已不是国家队的球员输出大户,这份荣誉已被不来梅取代。不过,拜仁的每名德国国脚都是俱乐部保护的对象。

  另外,德国队门将轮换制还没有结束,但卡恩已经被确定将会在与

土耳其和中国的两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如果巴拉克最终确定不能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出场,卡恩将会连续两场戴上队长袖标,这也是这位老将在克林斯曼上任后,重新成为球队的队长。

  作者:方 休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