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美区:厄瓜多尔二度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5:28 中国足球报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进入收官阶段。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相继出线后,最后一轮的悬念将在于最后半个名额的争夺。

  厄瓜多尔主场0比0战平乌拉圭获得宝贵的一分,他们成为继阿根廷和巴西之后南美区另外一支出线的球队。同时进行的比赛,巴拉圭战胜委内瑞拉,拿到另外一张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现在,我们要全力准备的就是争取比上届世界杯更进一步。”厄瓜多尔的哥伦比
亚籍主教练苏亚雷斯已经把目光放在了明年的德国世界杯上。在上届韩日世界杯时第一次进入世界杯的厄瓜多尔首轮即遭淘汰,并没有给世人留下多少印象,如今他们卷土重来。

  和厄瓜多尔一样,巴拉圭的出线之路也比较顺利,他们只要在倒数第2轮战胜实力不强的委内瑞拉,即可稳获出线权,结果巴尔德斯和圣克鲁兹这对“德甲制造”的锋线组合帮助球队在客场小胜对手,巴拉圭队由此连续第3次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这个结果得益于两年来大家努力的工作,球员们应该获得这样的嘉奖。”巴拉圭队的主教练乌拉圭人阿尼巴尔·鲁伊兹赛后表示。

  作者:包建磊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