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秦天:为冠军落马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40 新民晚报

  柔道52公斤级奥运冠军冼东妹栽了。她栽在了一个小她6岁的名不经传的选手手下。这位选手叫时俊杰。时俊杰赢冼东妹,摔出的是一个一本。一本,就是完胜。

  女子举重48公斤级奥运冠军李卓栽了。她栽在了一个年仅21岁的名不经传的选手手下。

  这位选手叫杨炼。杨炼不仅蠃李卓,还破了挺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这也是完胜。

  十运会的主项、大项尚未开始,奥运冠军已接连栽落马下,这着实让人感到兴奋。随着赛事渐入高潮后,估计会有更多的奥运冠军、一流名将落马。我们相信如此,我们也希望如此。因为,这是中国体育后继有人的象征,这是08奥运辉煌的预示。

  奥运冠军落马,真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