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永华自行车担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17 竞报

  北京女子自行车项目的绝对主力当属两名老将江永华和田芳,两名超过30岁的老队员在十运会的赛场上将分别争夺女子500米计时赛和争先赛的金牌。

  江永华在雅典奥运会上曾夺得500米计时赛银牌,在国内应该说是这个项目中最好的选手。

  由于女子500米计时赛将无缘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以本次十运会将很有可能成为她在这个项目上的绝唱。“我还没想好是否要改项目,因为以我现在的年龄要重改一个项目会有很多困难。”江永华备战时说。即便是奥运会银牌夺主,江永华和教练王永庆也毫不放松,提前数月来到了老山开始封闭训练。

  江永华表示,国内的选手实力同样不可小视,她将争取为北京代表团夺得一枚金牌。但是由于此次十运会比赛使用的是水泥赛道,她认为要想创造比雅典奥运会上更好的成绩几乎不可能。

  与江永华不同,同样师从王永庆的田芳早在2001年就开始从中长距离改换到短距离组。在女子争先赛这个项目上,田芳在2004年底夺得了2004到2005年度

世界杯场地自行车系列赛莫斯科站第2名,是我国近几年在此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作者:余快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