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尔森有望加盟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17 竞报

  德甲劲旅多特蒙德正在考虑引进巴萨罗那前锋拉尔森。昨日,从多特蒙德俱乐部传出消息,多特蒙德已经决定租借巴塞罗那中锋拉尔森一年。

  多特蒙德的高中锋扬·科勒上个月严重受伤。经过医生诊断后,这名捷克高中锋将会缺席球队整个赛季的比赛。为此多特蒙德俱乐部现在急需一名球员来弥补扬·科勒受伤留下的空白,俱乐部经理表示:“马上租借一名球员是俱乐部迫在眉睫的事情。这样我们才能让
所有人满意。”

  由于球队现在急需一名中锋,所以多特蒙德俱乐部最终决定租借在巴萨已经沦为替补的瑞典中锋拉尔森。由于上赛季伤病的影响,本赛季复出瑞典人在巴萨罗那已经得不到主力位置。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拉尔森只有4次亮相。

  据悉,现在多特蒙德已经向巴萨罗那方面发出租借要求。到目前为止,巴萨罗那俱乐部还没有给予任何答复。

  作者:张鑫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