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男网止步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17 竞报

  本报记者江苏南京报道 经过近6个小时的争夺,随着北京小将李竞奕的回球出界,北京男子网球队止步十运会网球男团半决赛。

  在四年前的九运会上,于欣源还只是一个在场边观摩的小队员,但是本次比赛中他已经成为了北京队的主力单打选手。6比4,于欣源利用有力的底线回球首先拿下第一局的比赛,但是随着对手逐渐进入状态,双方展开了拉锯战,于欣源失误渐增,以3比6和4比6输掉了
比赛。北京队随后出场的李竞奕也有一个良好的开局。最高时速达到172公里的发球为他获得了主动,6比2取得了首局的胜利,但是好景不长,随着对手公茂鑫对他的发球的适应以及自身失误的增加,北京队再次被对手翻盘。最终,江苏男队与天津队闯进了男子网球决赛。

  在另外一个场地上,女子团体赛也决出了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拥有李娜、李婷的湖北队和拥有郑洁、晏紫的四川队将在今日上演精彩的对决。

  作者:余快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