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德国后防有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14 深圳晚报

  国家队23人今晨汉堡开练

  朱广沪:德国后防有漏洞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国家队终于在德国汉堡进行了他们抵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课结束后,最后两名球员刘云飞和赵铭也抵达汉堡万豪酒店与国家队
会合。加上今天早些时候报到的董方卓,23人的国家队终于全部到齐。

  德国队最近在一系列的热身赛中连遭败绩,尤其是在10月9日凌晨与土耳其的热身赛中,再次以1比2不敌对手之后,德国足协已经为德国队与中国队的比赛制定了死命令:“必须战胜中国队!”而对于主帅克林斯曼来说,以一场大胜来提升士气,巩固帅位也是当务之急。

  而朱广沪关心的同样是这一点,他分析说:“德国队在连续4场比赛之中丢球都是两个,每一个具体的失球当然有它的偶然性,但是连续这样失球,后防线可能确实存在一些问题,而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能不能把对方的这些问题利用起来。”朱广沪透露,为此他要求队员们一定要注意两点,首先是抓住德国队由攻转守时的漏洞;其次,德国队后卫站位较平,所以进攻时尽量多打身后球来创造机会,争取攻破德国队大门。(小新)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