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北四川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3:22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网球团体赛决赛昨天结束,李娜、李婷领衔的湖北队和郑洁、晏紫担纲的四川队“众望所归”地会师决赛。男团比赛中,北京队0比2不敌江苏,无缘今天的决赛。

  因为有伤在身,孙甜甜没能继续8强战时的威风,1比2不敌国家队队友郑洁。随后,郑洁/晏紫轻取郝洁/贾元,帮四川队晋级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李娜和李婷分别以两个6比1、两个6比3轻取浙江队小将余丹和季春美。这样,决赛将上演国家队内部大会战。

  男团方面,北京男队不敌东道主江苏队,无缘决赛。天津男队如人所料地战胜四川,将与江苏队争夺金牌。

  马伟开:中国网球选手不够珍惜有利条件

  用中国女网一号彭帅的美籍华人教练马伟开的话说,在外国网球选手眼里,中国运动员享有的条件真是好得不可思议,而中国运动员却对此“不够珍惜”。

  马伟开表示,中国选手的训练条件已经很好了,甚至让外国选手都羡慕,而且各队领导都很重视。中国选手需要达到那种“感觉球是为自己打的”境界,为自己负责,才能有所突破。如果只想着完成什么任务,就会很被动地“教练让练才练”。据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