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轻取秘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早晨,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进行了倒数第2轮的最后两场角逐。经过90分钟的较量,阿根廷凭借里克尔梅的进球和对方的乌龙球,主场2∶0击败秘鲁。目前已经出线的阿根廷积34分,仍然排名南美区榜首。

  阿根廷主场迎战秘鲁,前者早早晋级而后者则已经无缘世界杯,因此比赛结果对双方的出线形势都没有影响。开场哨响,强大的阿根廷队打得不紧不慢,秘鲁也没有进攻欲望,
比赛有些沉闷。直到第77分钟,梅西小禁区前沿带球,被门将布特隆扑倒在地,主裁判不仅判罚点球,还掏出红牌罚下布特隆,里克尔梅主罚点球打破僵局。全场补时阶段,桑塔纳直传禁区右侧,特维斯得球低传门前,对方后卫瓜达卢佩慌乱中自摆乌龙。

  在稍前结束的另一场比赛,巴西客场1∶1战平玻利维亚。第25分钟,罗比尼奥被放倒,小儒尼尼奥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下沿,又碰在门将阿里亚斯身上弹进门内。第50分钟,帕奇长传前场,波特罗禁区内头球摆渡,替补卡斯蒂略射门为玻利维亚队扳平比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