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加利亚传奇球星斯托伊奇科夫 任职联合国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保加利亚《劳动报》10日报道,前保加利亚传奇球星、现任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斯托伊奇科夫下月初将被正式任命为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组织2006年度大使,从而成为该组织近年来从体育界遴选出的首位大使。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组织主席哈·阿·迪亚洛日前已向定于11月2日在纽约召开的该组织年会执委会递交了对斯托伊奇科夫的任命信。届时,斯托伊奇科夫将被正式安排参加相
关工作。在此之前,该组织位于德国波恩的总部投票通过了对斯托伊奇科夫的提名,斯托伊奇科夫本人也已经收到了该组织寄出的第一批相关文件。

  报道说,与斯托伊奇科夫同时被任命为该机构大使的还有来自全世界其他领域的多位知名人士,其中包括诺贝尔奖得主,但这一名单目前仍然未被公开。

  (来源: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