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峰论坛 夺人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29 东方体育日报

  今年的F1中国大奖赛,除了赛事精彩纷呈之外,各项配套活动也是丰富多彩,其中F1全球商业高峰论坛更是吸引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

  将于本周五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F1全球商业峰会是F1有史以来的首创,也是继去年中国大奖赛加入改变F1分站赛格局之后,中国又一次主动参与到F1商业进程中来。

  据悉,论坛将从早晨9点开始持续一天。F1业内的两个最高首脑,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和F1管理公司总裁伯尼·埃克莱斯通都将出席本次会议。雷诺车队老板布利亚托雷、迈凯轮车队经理丹尼斯、BAR车队执行总裁尼克·弗莱将携手在论坛中探讨“F1世界的精彩”。而F1的跨国赞助商也将在会议期间举行峰会,讲述“F1的商业秘密”。而在当天下午,中石化也将以“F1的商业力量”为主题展开题为“中国公司在F1的机会何在”的演讲,就此拉开中国公司在此次峰会上的互动热潮。

  作者

  :周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