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花絮:“璇美人”享受贵宾级“撤退”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十月十日电(记者沈晨)“璇美人”刘璇今晚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享受了一把贵宾级“撤退”待遇,在一队黑衣保安的护送之下离开了男子体操团体决赛现场。

  “璇美人”起初并不愿享受如此待遇,只是现场热情的观众迫使保安不得不一再要求她“配合”,“璇美人”最终只得妥协,依依不舍地与朋友分开行动离场。

  坐在主席台下二十六后区的刘璇被现场观众认出后,源源不断的人流逐渐开始向她靠拢,形成一股“签名”流。为了不影响比赛,刘璇向保安人员提出了“保护”要求。“我知道观众们也不容易,可是为了不影响比赛进行,我也没有办法。”此刻的刘璇显得有些无奈。

  保安人员行动相当迅速,刘璇的座位附近很快就出现了十余名“黑衣人”,在保安人员的干涉之下,“签名流”被遏制。为了在退场时不引起更大的混乱,保安人员提出了护送她撤离体育馆的方案。起初,刘璇还有些不太情愿,因为她想和自己的朋友一起离场。最终在保安人员的一再要求之下,刘璇接受了。

  看着“璇美人”享受贵宾级“撤退”待遇,一名观众意味深长地对记者感叹道:“做名人也挺不容易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