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羽球男队史无前例三连冠 蔡赟意外受伤形势危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8: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昆山11日凌晨电江苏羽毛球男队是团体冠军最大的热门,但没有人想到冠军来得如此艰难。经过将近6小时的鏖战,江苏队终于在今天凌晨以32力克广东队,蝉联冠军!

  昨晚开始的比赛,对阵对江苏队很不利,和广东队全部是强强对话,没占到半点便宜。还好,第一单打江苏小将陈金对阵广东队吴云勇,非常顺利地以20为江苏队开了个好头。接下来的双打,蔡赟/徐晨面对陈其遒/傅海峰,本来机会非常好,因为第一局顺利地以15
9拿下了。没想到,蔡赟的意外受伤改变了一切,江苏队最后竟然丢了这关键的一分。

  第二单打李煜对阵朱伟伦,两人同是国家队队员,双方很了解。李煜11 15先输之后,又以1510扳回了一局。遗憾的是,他在决胜局以1215失利,江苏队被逼上了绝境。所幸,孙俊和刘永挽救了江苏队。

  决定胜负的第五局,小将邱彦博对阵朱鹏翔,非常漂亮地以20拿下对手,江苏队实现了全运会羽毛球比赛男团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三连冠。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