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两队同聚汉堡 教练表态与中国之战唯有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8: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10月9日下午,德国队在打完与土耳其队的热身赛后返回汉堡。晚上,中国队也到达此地。

  下午5点20分,德国国家队从伊斯坦布尔飞返汉堡,回到了下榻的酒店,输球之后的克林斯曼脸色铁青,下了球队大巴后一句话没说就一头钻进酒店,德国队所有球员情绪都不佳,任凭守候在门口的德国记者再三招呼,居然没有一个人接受采访,而球队领队比埃尔霍
夫则在记者的邀请下出来做了一个简短的电视采访。

  记者随后在酒店餐厅拦住德国队助理教练勒夫,询问了一些德国队对中国队热身赛的准备情况,勒夫告诉记者德国队还没来得及观看中国队的录像资料,球队教练组将研究对策,同时勒夫表态德国队对阵中国队唯有取胜一道,别无选择。

  德国队的阵容在对阵

中国队时将有所变化:汉克在球队回到
汉堡
之后已经离队回归俱乐部,而此前感冒的克罗泽将代替汉克;最让中国球迷关注的德国中场核心巴拉克则已经确定无法出战与中国队的比赛。这让此前想和巴拉克一较高低的中国球员颇为失望。

  晚上10点15分左右,中国队出现在汉堡机场的出口,08之星项目负责人格莱纳等人到场迎接,除了先期抵达汉堡的杜威、邵佳一之外,李铁、孙继海乘坐的航班由于和国家队的航班几乎同时到达,因此两人随同球队一起走出机场。

  德国媒体则对中国队的抵达显得不太关心,除了一个记者跑前跑后外,几乎没有别的媒体记者到场。而这位叫格罗托弗的记者也对中国队情况不了解,上来就问:“杨晨是否在这支中国队里?”显然当地媒体还没有忘记曾在圣保利效力了一个赛季的“中国杨”。最后还是在笔者的指点下,他才完成了对中国队内头号球星孙继海的采访。(格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