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昨日决出11枚金牌 湖南女举成绩超过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8:12 大众日报

  本报南京10月10日讯 十运会今天进行了男女山地自行车越野赛的比赛。我省选手没有在这个项目中拿牌,取得了一个第四名、一个第六名和一个第七名的成绩。

  在上午进行的女子组比赛中,东道主江苏选手包揽了前三名,其中王静静以2小时06分08秒的成绩夺得金牌。我省选手高小宁获得第四名,成绩是2小时16分41秒,我省另一名选手房薇获得该项目的第七名。

  在下午进行的男子组的比赛中,有望夺牌的我省著名选手李富玉出发时排在第三位,但一圈过后仅列第五位,最后获得了第六名。获得该项目前三名的分别是云南的朱永彪、河北的段志强和安徽的姬建华。

  

十运会今天总共决出11枚金牌。杨炼和李萍分别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和53公斤级的比赛中为湖南队一举夺得两枚金牌,两人的成绩还超过了世界纪录。

  柔道比赛今天产生了4枚金牌。解放军选手高峰获女子48公斤级冠军,山西的杨波和北京的康凯分获男子60公斤级和66公斤级冠军,而在女子52公斤级的比赛中,奥运会冠军冼东妹出人意料地输给了天津选手时俊杰。

  由卢裕富、冯敬、梁富亮领衔的广东队以微弱优势力压江苏队夺得体操男团金牌。

  在羽毛球女子团体决赛中,湖南队战胜广东队夺得金牌。

  在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中,江苏队激战6小时,以3:2力克广东队,夺得了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