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锋相继倒下步行者患内伤 小奥尼尔也将变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7:5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3时的康塞科球馆,小奥尼尔让步行者球迷有些失望,由于右腿被撞伤,这位步行者当家球星没有参加当天的公开训练,而是与同样有伤的队友福斯特和哈里森一起坐在场边。20分钟的公开训练结束后,小奥尼尔参加了与球迷的互动活动,他表示自己不会缺席两天后与网队的首场季前赛。

  “和队医商量后,我们一致认为今天最好不参加训练,但明天的训练我会参加。”
小奥尼尔说,在步行者的三名伤兵中,他的伤算是最轻的。中锋哈里森上赛季受膝伤困扰,只为步行者打了43场比赛,现在他的身体右侧又疼痛难止。另一名中锋福斯特前不久接受了髋关节手术,目前还在恢复中。

  让哈里森颇为不安的是,医生至今没能查出他的病因,右肋附近的疼痛早在几周前就已出现,而且越来越强烈,

步行者队医只能给哈里森开些止痛药。哈里森说:“我只希望他们能尽快找出病根,这样我才能放心。现在我不能参加对抗训练,也不能跑动太多,只能在健身房做些练习。”

  由于两名

中锋的缺阵,小奥尼尔在步行者的季前赛中将承担一部分中锋的职责。对于那场比赛,小奥尼尔充满期待,他说:“我们的状态都很好,队友们在训练营中表现出的斗志让我也精神振奋,每个人的体形也保持得相当好。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我们能打出怎样的水平。”

  在场边观看训练的球迷把最热烈的欢呼献给了阿泰斯特,这位“奥本山宫事件”的首犯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坐NBA的球监。阿泰斯特表示:“能再次在球迷们面前打球真是太好了,他们对步行者的每个球员都很热情,那让我非常高兴。”

  一些刚加盟步行者的球员还是第一次在康塞科球馆训练,新秀格林杰尔就是其中之一,他说:“球迷的到来让训练充满乐趣,在他们的欢呼声中训练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我希望今后多安排一些开放训练。”

  球迷们因看到心中的偶像而激动,球员们则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而兴奋。上赛季步行者因斗殴事件而阵容不整,就这样他们还杀到东部半决赛,现在一些球员的目标已经直指总冠军。小奥尼尔说:“我们拥有好球员、板凳深度和经验,虽然夺得总冠军并不容易,但那是我们有机会达到的目标。”

  作者

  :本报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