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定调调没有框框 重庆十运代表团不提“双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5:40 重庆晚报

  本报苏州专电 经历了田径风波之后,作为“双超”制定人之一的重庆市体育局局长、市十运代表团副团长高进进也不再执着于这个目前已难实现的目标。昨天的苏州女举赛场,高进进重新为重庆代表团在接下来比赛中的任务定下了基调:不定调调,没有框框,平时用心练,比赛全力拼。

  昨天中午刚刚抵达南京,昨天下午高进进就马不停蹄的来到苏州的十运女子举重比
赛现场观看了重庆队员的比赛。尽管重庆队员在女子53公斤级的比赛中并没有获得奖牌,但对于队员奋力拼搏出来的第六名成绩,他还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直辖八年以来,这是重庆市第一次以自训队员为主组队参加全运会,这相当于重庆体育健儿在直辖之后第一次真正的独立亮相,因此不管最终的成绩如何,这都能够体现出原本薄弱的重庆体育基础在直辖八年来的长足进步。”高进进如是说。

  而对于此前制定的“双超九运”的目标,高进进已经不再提及。“调子?我们现在已经不需要定任何调子,平时怎么练场上就怎么比赛。我们这次来到南京的目标就是学习、交流、锻炼、提高,这不仅是我们这次的目标,对于整个新兴的重庆体育来说,这八个字在未来很多年内都将成为主旋律。”

  (记者 范天亮)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