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下月在广州开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9:1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10日电(记者夏宇、黄玫)2005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组委会10日在这里宣布,“2005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8日至13日在广州举行,这是广州连续第三年承办这项国际羽联六星级大赛。

  据介绍,本次公开赛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是国际羽联级别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六星级公开赛,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届时,
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世界各顶尖高手绝大部分将参加此次比赛。

  本届比赛将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5个项目。

  从2003年开始,广州市获得了连续5年承办“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资格,并成功承办该项赛事的首届比赛,进一步确立了广州市羽毛球运动在世界羽坛的地位。

  此外,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本次赛事的总冠名,并获得男单、女单两个项目的冠杯权。为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人保财险承保本次赛事的财产一切险、公众责任险和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附加

医疗保险,承担风险的保险金额达3亿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