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高尔夫巡回赛决赛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7: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由北京晚报和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联手打造共同主办的,北京晚报“中远房地产杯”北京高尔夫巡回赛第四站、也是最后一站———“远洋国际中心站”,将于11月3日、4日两天在北京北辰高尔夫球会举行。在北京一年中最美的秋季,参加北京高尔夫巡回赛的业余球手们,将展开最终的决战。比赛今天起开始接受报名。作为北京及周边地区水平最高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北京高尔夫巡回赛此前已分别在“第一城”、“尧上”金门球场和京南乡村俱乐部成功举办了3站比赛。随着比赛影响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业余好手加
入到比赛中来。他们希望通过这个正规比赛,检验自己的真实水平。他们认真准备、认真投入比赛,也都在比赛中获得收益。3站过后,已经有83位业余球手,在北京业余高尔夫球手排名榜上书写下自己的名字。本站比赛前40名仍将获得相应的积分。分站前10名排行榜和年度最终的总排名前10名排行榜,将在北京晚报公布。

  为了提高北京地区高尔夫运动水平,使之拥有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才,本站比赛仍将由北京

高尔夫球运动协会,选派两组优秀青少年球员,免费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的场地北京北辰高尔夫球会,位于亚运村边缘,是由首创集团和北辰集团联手投资的京城第一家市区高尔夫俱乐部,拥有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7000平方米顶级豪华会所以及两层60道开放式练习场。18洞国际标准球场由著名球手彼得·汤姆森先生设计,标准杆72杆,总长度7040码。其中9洞为灯光球场,自然粗犷的LINKS风格,给球手带来更大的挑战和无穷回味。

  远洋国际中心位于CBD东区,四惠桥东北角,北临朝阳路,西临东四环,南临长安街,距国贸约1000米,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令客户享有CBD高效的办公环境与优越的商务资源。远洋国际中心距地铁四惠站仅500米,周边公交线路多达40余条,出行非常便捷。远洋国际中心周边商务基础配套完善,银行、邮局、酒店、文化教育、医疗以及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健身等一应俱全。

  远洋国际中心由中远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美国LLA公司设计,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包括一栋5A纯
写字楼
,一栋酒店式豪华精装服务公寓,两栋70年产权办公楼,超前的整体规划设计,与世界全面接轨,完美体现国际化商务风范。

  本站比赛名额为100人,按报名先后次序获取参赛资格。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日17时,报名以传真为准。报名咨询电话:65955304至07。传真:65955302。比赛得到由“飞人”乔丹和成龙代言的世界著名品牌“恒适”内衣、著名高尔夫鞋品牌“STREETCAR”、威尔逊高尔夫球、新E高尔夫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