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Hanes飞人的第二层皮肤最具运动魅力的内衣品牌———恒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7:54 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中远房地产杯”北京高尔夫巡回赛,得到了由巨星乔丹和成龙代言的世界著名品牌———恒适(Hanes)的大力赞助。最后决战时,恒适将为每一位参赛者提供优质的恒适(Hanes)品牌服装。

  恒适(Hanes)负责人马泽先生介绍说,飞人乔丹对服饰的运动性、舒适性是十分在意的,而对于贴身内衣,他只选择恒适。乔丹是从北卡罗来那大学开始其篮球生涯的。1989年
,作为最为地道的北卡品牌,恒适邀请乔丹担任其品牌代言人。乔丹本人与其家人只穿恒适的内衣,可以说是相当尽职的代言人。

  马泽说,在那之后的10年时间里,恒适从一个美国本土品牌,迅速发展为一个全球性的服装品牌,畅销43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超过40亿美元,雄居北美服装销售量第一,带有恒适标志的服饰成为品质和实用的保证。而迈克尔·乔丹也从一个球场新秀成长为一个传奇般的篮球巨人。

  恒适与乔丹十几年的不解之缘也使其一跃成为最具运动魅力的内衣品牌。健康时尚,专业得体,再加上运动员自身充满活力和奋斗精神的形象,令恒适对运动的承诺遍布全世界。

  倘若以简短的语言来描述恒适,那一定是“恒久舒适”,因为纯棉的质地、舒适的设计带给人们的是无拘无束的舒适感受,而这正是恒适在全球的品牌哲学。本着这样的理念,恒适将

商标和水洗标签的所有信息直接热转移到面料表面,这样既不会失去洗水标上的说明,又能够获得舒适的穿衣感受,而且强调运用环保科技,保证热转移后的标签不会变硬脱落。无感标签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理念,把人们带入一个更加舒适的穿衣时代。因此,与其说恒适创立了一种全新的成衣标准,不如说是他们提出了一种更加人性化的生活方式。

  2004年9月,美国著名莎莉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带来其百年旗舰品牌恒适。千千万万的中国内衣消费者,也可以拥有和乔丹一样的“第二层皮肤”了。本报记者陈嘉堃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