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工资太低位置不适 切尔西后卫加拉欲投奔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7: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华奥星空报道,英格兰媒体今日透露消息称,切尔西右后卫加拉今天主动对媒体表示,他希望在明年夏天能离开斯坦福桥,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队。

  加拉今年28岁,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于两年后到期。作为一名1999年就来到斯坦福桥的老兵,加拉在蓝军的处境并不算好。此前这位法国人一直想打中后卫,但在穆里尼奥的铁腕统治下,法国人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已经打了一年多。而且他特别不能容忍的是,后来的小
字辈特里和兰帕德的薪水竟然是自己的三倍。如今AC米兰正缺后卫,去红黑军团可谓名利双收,法国人岂不乐哉?

  “我需要一次新的挑战。自从99年来到斯坦福桥后,我很喜欢切尔西。但总有一些俱乐部更吸引我,AC米兰就是这样的球会。我也一直认为穿上AC米兰队服就意味着成功。”加拉面对媒体如此说到。

  加拉去AC米兰,可谓你情我愿。米兰红防线目前年龄偏大,队长马尔蒂尼37岁、科斯塔库塔39岁,卡福35岁,最年轻的斯塔姆也已经33岁了。因此

AC米兰给自己的后防线输血显得势在必行。

  据悉,加拉来到米兰后,很可能仍继续打右后卫的位置,而原来右后卫上的人选卡福——五冠王巴西队长将在今年夏天退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