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金哨"赌球大案了解 足协自掏腰包11场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被誉为“巴西金哨”的埃迪森·佩雷拉·卡瓦略堕落为赌球集团的帮凶,操纵了11场比赛结果的惊天大案深深震撼了巴西足协,他们下定决心剜除这颗毒瘤,而且不惜血本。

  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坚决支持巴西体育仲裁法庭法官兹维特作出的11场比赛全部重赛的裁决,为了说服俱乐部不再上诉,认真执行,特谢拉表示足协愿意自掏腰包,拿出50万雷
亚尔用于重赛开销,这笔钱用于支付药检费用、裁判工资、安全投入甚至个别球队租借场地的费用。

  巴西足协本身并不宽裕,为了压缩成本,就连国脚客场出征世界杯预选赛也由头等舱降为经济舱,而在本国联赛之中,一些穷俱乐部规定前往400公里之内客场一律乘坐长途大巴。在这种情况下,巴西足协肯出钱去拨乱反正,一方面是意识到了自身管理存在漏洞才是罪魁祸首,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安抚舆论。

  由于重赛涉及到了目前联赛的领头羊独立队,以及桑托斯、科林蒂安斯、圣保罗等多家著名俱乐部,而且意味着联赛的排名也将随之发生变动,所以,重赛决定受到很大阻力,但是,巴西足协带头改正错误使得许多准备上诉的俱乐部无话可说。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