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基贝执掌勒沃库森教鞭 目标直指重返夺冠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外电报道,前多特蒙德主教练迈克尔.斯基贝被任命为德甲传统劲旅勒沃库森队新任主教练,他的前任奥根塔勒上月被俱乐部解职。

  斯基贝在2002年世界杯和2004年欧锦赛上曾担任过现勒沃库森总监沃勒尔的助手,他在周日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之后,现在又回到了昔日的老同事身边。考虑到他与沃勒尔的关系,再加上之前的热门人选萨默尔由于要专注于参加教练培训课程而婉拒了邀请,这
位40岁的教练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最佳人选。

  “这是个回到德甲的伟大机会,也是个很大的挑战。”斯基贝说道,“勒沃库森有很大的潜力,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回到争夺冠军的行列中。”

  斯基贝曾在1998年和2000年执教过多特蒙德,但作为一队教练的经验并不多。他新上任的第一场比赛将是下周末迎战美茵茨。在目前德甲的18支球队中,勒沃库森排名仅为第八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