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将帅反对NBA新政 麦蒂:着装和为人不相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华奥星空报道,NBA总裁斯特恩公布了联盟关于统一着装的新规定之后,立刻招来各大牌球员的极力反对。《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走访了火箭队球员,结果火箭队上下的观点竟如此一致:反对联盟的“新衣政策”。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我从来不以球员们穿着什么衣服来评价他们。斯托克顿常年都是穿着自己喜欢的牛仔,没有人在乎。苏拉、巴里也是这样。我理解联盟的规定,
但是必须把握好程度和界线。”

  火箭当家球星麦蒂认为这项政策干涉了私人自由,“我在联盟待了有9年了,从来都是穿牛仔、T恤去球场,我不认为大家把我看成是个坏蛋。我的穿着和我的为人没有关系。”麦蒂还表示:“让我穿西服没有问题,但是那样的话,我就不是我了。你看看历史上最伟大的前锋卡尔·马龙,他来到赛场时都身着牛仔裤,体恤衫,牛仔帽和牛仔靴。要让我改变自己的着装习惯非常困难。”老将琼·巴里更是难掩心中不快,他说:“希望联盟最好是别去执行这项策略,否则我会与他抗争到底的。如果是受伤,穿着西服坐在场外看球,这是很正常的。但当你半夜一点坐上飞机赶往客场比赛的时候,或者从客场回到家,没有人能够看得到我们,穿着西服完全没有任何必要。”

  

火箭队的霍华德和韦斯利大部分场合均是西装革履,但他们也反对在旅途中穿着西装。关于其他打扮上面的问题,球员们也都提出了有关的质疑。琼·巴里说道:“球员身上的纹身、佩戴各种首饰是不是都要禁止呢?斯托克顿17年来每次都穿着牛仔裤和T恤出场,难道有人说他是暴徒吗?人们总认为纹身,古怪的装扮是‘暴徒’的标志,但是这是一种感觉而已。看看艾弗森,他可是大家公认的好孩子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