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二队”全身而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21 深圳晚报

  “巴西二队”全身而退

  高原客场1比1平玻利维亚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世界冠军巴西队克服了在海拔3600米的高原不适,以1比1战平目前
在南美区排名垫底的玻利维亚队。

  提前出线的巴西队已经准备开始为明年世界杯练兵,本场比赛,主帅佩雷拉派出了多名替补球员,大小罗、卡福等主力球员均没有随队前往拉巴斯,看起来这更像是一支巴西二队。

  第25分钟,巴西队凭借球星的个人能力取得了领先,小儒尼尼奥在禁区前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上半时巴西队1比0领先玻利维亚队。

  下半时比赛一开始玻利维亚便对巴西队发动猛攻,第49分钟,替补上场的卡斯蒂诺禁区内劲射将比分扳平。此后玻利维亚队利用体能优势占据了主动。不过在余下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制造出好的破门机会,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1。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